莓果甜酒Ellie-Lau

爱情直播间

爱情直播间

 

文/Ellie-Lau

 

日归三月,首尔空气开始变得温和起来,就连风中都带着暖洋洋的春色。边先生再次踏上祖国的土地,心里竟涌现出说不尽的酸楚。他和朴先生真的是许久未见。

 

回到宿舍已经是晚上十点,边先生拿钥匙打开门,自己把重重的行李搬进玄关,按开玄关的灯。朴先生不在,客厅、餐厅、游戏房、房间…甚至比过去电话,也是无人接听。边先生心里憋屈的难受,自己窝在被子里,啪嗒啪嗒地掉眼泪。

 

突然手机来了提示音,是朴先生在直播。边先生带着一肚子的怒火和委屈,点开直播软件,朴先生和世勋Gaeko哥一起喝酒。边先生火气一下子又上来,在床上一下子坐起来,手机在床垫上狠狠一摔,就知道喝酒!

 

几瓶清酒下肚,朴先生喝得醉醺醺的,世勋开始笑嘻嘻的问:“哥最喜欢的韩国明星是谁?”朴先生明显是愣了一下,嘴形的“边”并没有发出声音,而是转而回答“Tbny”可谁又能不知道,朴先生心里可只有边先生一个人。边先生在手机屏幕这边看着,额头上的青筋都快被气得爆出来,牙根紧紧咬在一起:“行啊你朴灿烈!”

 

“Gaeko哥最喜欢哪个歌手呢?”Gaeko不假思索的回答:“贝肯尼啊!贝肯尼!我最喜欢的歌手是贝肯尼!”Gaeko哥用调侃般的语气说完就盯着朴先生看,朴先生听见Gaeko的回答顿时用手臂遮着脸部大笑,连带着始作俑者世勋也调笑般地嘲笑着哥哥。边先生在屏幕后面扣住手机,拿被子盖着红红的脸蛋。

 

朴先生转转食指上的戒指,用深沉而浓烈的语气:“我们近两年的时间,开心过。”那枚戒指,是他和边先生一起在巴塞罗那买的,边先生说,戴上了戒指就能箍住他的心。可是边先生怎么能知道,朴先生心里有多爱他根本不需要任何物品去表明。边先生看到朴先生的小动作,自己深处手指,举在半空,看着月光萦绕的食指的戒指上。

 

经纪人哥给朴先生递过来手机,让他看上面的文字,朴先生又递给Gaeko哥,自己立刻收了刚才因为提到爱人而甜蜜的笑容,对着镜头说:“以后也会加油。”就这么一个小动作让边先生在这边哭成泪人。他们的感情不能公开,把爱的人藏着掖着,的确是最心酸的。

 

已经过了午夜,世勋扛着喝醉的朴先生回到宿舍,看见边先生一脸愤怒地站在门口,世勋吓得直接把边先生扔到了他的身上,自己立刻躲到房间里去。

 

边先生再气也不能不管自己的爱人。他又拉又拽地把醉了酒的朴先生搬到床上,浑身沾满了他的酒味,朴先生还一直黏在边先生身上,不愿意躺下。边先生没办法,只能好声好气的哄着:“灿烈啊,灿烈乖,赶紧睡下好不好?”

 

“不嘛不要,我一松手你就又走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见你了!”朴先生鲜少撒娇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醉了酒的缘故,朴先生支起身子在边先生脸蛋上吧唧一大口后傻笑道:“嘿嘿嘿,你是牛奶团子吗?你好香啊!”边先生让朴先生惹的面色绯红,双手用力把他推开,嘴巴里嘟哝着:“嘁,你不是喜欢Tbny吗?你怎么不亲他去啊?”

 

朴先生一把搂过边先生的腰,将下巴搁在那人的锁骨上,嘴巴正好抵在耳畔,低音炮混着酒嗓,性感的要命:“那Gaeko哥还最喜欢你呢?你怎么给我解释?”边先生一下子气极了:“呀!朴灿烈你…?”朴先生直接堵住了边先生的嘴,温热的鼻息直接喷在边先生的脸上。

 

“我最喜欢你,不管是你喜欢打游戏还是行程忙得都见不到面,我都喜欢你。”

 

“油嘴滑舌!”边先生骂了一句,嘴角上扬,回吻住朴先生。

 

我渴望把你收藏好,妥善安放,细心保存。免我惊,免我苦,免我四下流离,免我无枝可依。

 —END—

我想要姨母们的【转赞评!】想在评论和姨母们互动!

 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