莓果甜酒Ellie-Lau

3.20国际幸福日

3.20国际幸福日

 

文/Ellie-Lau

 

边先生是个人尽皆知的宅男。最近疫情严重,在家待了好久都没有出去过。朴先生放心不下,知道边先生在家宅着就不吃饭不起床只会在被窝里打游戏,隔三差五的到边先生那里看看,买买菜,做做饭(i),睡睡觉什么的。边先生也担心朴先生,现在外面病情还没得到控制,天天两个地方跑来跑去,危险的很,于是就让朴先生在自己的房子里住。

 

已经是韩国时间下午一点多了,卧室里连窗帘都没有拉开。边先生在被窝里扭了扭身子,伸了个懒腰。这一伸懒腰不要紧,浑身上下痛的难受,脚往旁边一踢,背对着他打游戏的罪魁祸首赶紧把手机反扣在枕边,转过身搂住他,声音还有些许沙哑:“我吵到你了?”边先生半眯着眼睛,还没驱散困意,只是无意识的摇了摇头。再次醒来睁开双眼,就看到一张放大的帅脸贴在自己旁边,眼睛直勾勾盯着自己,边先生顿时心里发毛。

 

“你这样盯着我看多久了?”

 

“也就一个小时。”朴先生动了动枕在胳膊上的脑袋。

 

边先生撇撇嘴:“盯着我干嘛?”

 

“好看。”

 

“哪里好看?”

 

“哪里都好看,尤其是,嘴唇。”朴先生刻意坏心思把后面两个词加重。

 

下意识抿了一下嘴唇,才发现肿肿的,后又将计就计挑逗朴先生般的舔了口嘴角的痣,眼神还瞟向朴先生。朴先生自然能猜到边先生的心思,但就是故意转身平躺,双手交叉放在后脑勺上,眼睛盯着天花板:“嘁,不亲,上次还不接我电话来着。爱丽们都看我笑话。”

 

 

边先生被惹得炸毛,一下子从被窝里坐起来,双手握拳砸了一下床垫:“呀!朴灿烈!有完没完了!不都给你解释了嘛!你提要求也都满足你了,都…”边先生掰着手指头算着,深处一个四伸到朴先生脸上:“都四天了!”

 

朴先生一把握住眼前的手,放在唇上轻轻亲吻,边先生一下子没了脾气,转头看着朴先生:“真是无语,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了吗?”朴先生坐起来环着边先生的腰:“那怎么才能原谅我?”

 

“饿了。”

 

“行,祖宗,我去给你做饭。”说完翻身下床,走到边先生这边还不忘在嘴上偷口香。

 

边先生想着好久没跟爱丽们见面了,打开ins开了一个突击直播。爱丽们闹哄哄的开始问了一些奇怪的问题。

 

“在做什么有氧运动呢?你不是跑步不怎么吗?”

 

“我跑步超厉害的好吧!真是的,真是无语!”

 

“初中有吃过皮卡丘年糕嘛?特别好吃!”

 

“我又不是老人家?那时候吃过很多好吗!呵,真是无语!”

 

“你的黑板是用的那种白板嘛!”

 

“我真是好无语,我当然用过啊!”

 

边先生自己在这边翻了个白眼:真是无语,这届粉丝怎么这么难带?

 

回过眼神,看到又有爱丽问:“怎么有这么多枕头。”

 

边先生这回表面特别耐心的回答:“有两个靠背枕,床上原来只有一个,但是因为床是长款,为了更加有安全感,所以现在一共有4个枕头。”其实内心又在嫌弃:真是无语,我不得要个东西垫着点腰吗?呵,你们想让我扶着腰出门吗?

 

“为什么不接灿烈电话?”

 

边先生看到这个都要气昏过去:这些爱丽都是灿烈一伙的?串通好了来惹我的?脸上笑盈盈解释:“因为当时有别的事情,再打过去的时候说在直播,但是后来打过了哦~”

 

朴先生枕头旁边的手机突然震动,爱丽们没发现,但是边先生又突然想起:“灿烈最近都在打游戏,任天堂,进击的巨人,都在玩。”

 

突然又说:“我买了一个77寸的电视在卧室里,宅在家里好好打游戏。”可能是提到了宅家打游戏,边先生开心的唱着朴先生唱过的rap,唱了两句又嘟嘟哝哝的不会唱了。

 

被窝里的小肚子咕咕叫,鼻尖又被香香的饭菜味道萦绕,边先生想赶紧吃到朴先生做的饭,匆匆跟爱丽们道别:“拜拜啦,我下午五点有录音,我退出啦,大家理解一下哦!”说完就挂了直播,手机往床上一扔,跳下床跑到厨房。

 

“灿烈烈烈~”边先生趴在灶台旁边垫着脚尖往朴先生那边看:“饭饭做好了嘛~”

 

“马上就好了。”朴先生拿起锅盖,舀了一勺汤,吹了吹递到边先生嘴边:“尝尝,小心烫。”

 

“嗯嗯好吃好吃!”边先生给他竖了一个大拇指。

 

朴先生一把把边先生抱起来,边先生把腿盘在他腰上:“穿鞋,穿裤子,要不然不给吃。”

 

“不给吃就吃你!”边先生把手搭在朴先生肩膀上,凑上去要亲亲。

 

朴先生笑得露着大白牙:“拿你没办法。”唇瓣贴在一起。

 

吃完饭,朴先生去洗碗,边先生去洗澡准备去录音。朴先生刚把碗都放到水槽里,就听见边先生在卫生间里大吼了一声:“朴灿烈!不是说了让你别亲脖子了吗!”

 

朴先生听了之后一笑,卷起袖子,打开水龙头,浸湿所有的碗。

 

春天太浪漫了,我想请它吃顿饭,如果你有空,也可以一起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